雨葵

自给自足的美工狮。

回到顶部

这个稿子终于放出来啦!

居然得到了甘老师的表扬!有点受宠若惊!


=


说说做这个稿子前后的故事吧。

(b50后终于补完)


星期三晚上上着课的时候,g群负责人敲我,说你能不能做个b50的宣传图,字就gravity,teamg,2017金曲大赏,(现在眨眼发现已经不是17年了)要符合这首歌的意境,你看着办。当天晚上我出了两个版本,一个是白天的广州塔,一个是晚上的广州塔。他说这个看上去秀气了点,再做一个版本吧,看上去有力量点。

妈呀,英文字体,有力量,这难度挺大的。

星期四没课,跟负责人商量了一个下午,做了两个版本(就是后面附的两个),不过自己还是觉得不太满意。

说是星期五官宣,强迫症的你狮还是想改改。


星期五早上本来在上着电机,上着课的时候无精打采的你狮开始趴在桌子上思考人生:

重力这首歌到底应该是什么样的意境啊(@_@;) 

啊,还有什么,不就是逆袭啊,逆流而上啊,起死回生那些吗_(:3」∠ )_

这些鸡汤词真的挺虚的啦,做个毛线啊〒▽〒

就这样,你狮反复念叨着那几个词,逆袭啊,逆流而上啊,突然,脑海中莫名其妙的浮现起来了那句话:

“你见过凌晨五点的林和西吗?”


这时候,你狮瞬间想到宣传图怎么做了。


好不容易憋到下课,你狮连饭都没吃,飞奔回宿舍,打开手提连上校园网,轻车熟路翻出了一张新闻图,轻车熟路找了一个字体,打上大标题,轻车熟路拿了个墨迹笔刷糊了两道墨迹,加上2017金曲大赏,完成。

然后就是以最快速度交给了负责人。


之后就是官宣,图片的清晰度很不错,在各个地方作为版头应用效果都很满意。

官宣那天我厚着脸皮艾特了甘老师,本来只是希望他转发一下给我们拉下票,最后,居然等来了一句夸奖:图片不错!

啊,凌晨五点的林和西!




 
 
©雨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