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葵

自给自足的美工狮。

回到顶部

精神损失费系列毛巾之一。


=


实体我也懒得拿了,所以没有自己拍的照骗。实物色差不大,差不多也就是这样。

实话实说这玩意啊,还真的多灾多难,毕竟有个难搞的粉头,设计过程全程处于吐血跟索要精神损失费的过程中。(朋友听了我的吐槽,跟我说你真的应该要多点钱……

能透的图我基本上都透了。

初版的底图是剧场外面一带的剪影,主要我觉得有意义,交了之后他说,能不能把背景换成万圣节之类的画风?

行吧,我说就是大毛巾的你叫我画几座坟头墓碑的你对得起人吗。

他说没关系你画。

心疼小偶像一秒。

画倒是不难画,然后就是加字。本来设计是两边各加三四个大字,结果这家伙硬是给我念了两句诗——

苟(不是

我说你十四个字塞得下吗??塞得下你后排你站区看得到吗???

没事,塞,你努力塞。

心疼小偶像两秒。

本着你狮的职业素养,我决定还是保证小偶像名字的两个字能足够大让她能清晰看到后排的毛巾,剩下十二个字看不看得到就看天了。

然后本来的背面,图也画好了,底也画好了,结果那天公演一看完,他一个消息:我说ykl家毛巾这样的设计挺好的,你能不能照着弄一个?

我一个白眼……

难倒是不难,秒开ps划拉了四个月亮,阴晴圆缺,敲上名字,打个底纹,over。

那个,最后一个teamz能不能弄到底下去?把最后一个月亮空出来,给我画只鸭子。

个中内涵不好明说,心疼小偶像三秒。

照着他给的图划拉了一只鸭子,等等,这特么是flapped bird吧???



 
 
©雨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