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葵

自给自足的美工狮。

回到顶部

在定稿之后还是把这个东西放出来了。

和橙子一起弄的班徽设计。麻利地定了灵感,然后他麻利地画了设计图,然后我也麻利地拍板,麻利地做后期。感觉过程当中最大的困难是我跟他的创作意识没有交点,在两种截然不同的意识形态之中很难找到平衡。他不会后期,我没时间画,【靠你都给一班画凤凰去了还说没时间画!】所以没辙。搞得我表达不了他的意思,他表达不了我的意思,最后就是挺尴尬地定了三稿。

班内投票过后留下了黑白两款。主要是黑款,白款会在黑款无法印刷的情况下使用。

 

班徽设计理念:【部分用语参考联盟小册子】

8班的8字横倒组成了无限的符号,与背景的两道杠共同代表着高二8班。以龙盘成的无限符构成的班徽主体,则象征着我们8班即使面对着无穷尽的世事循环,也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

【后面一句完全可以改成“即使面对着无穷无尽做不完的作业和考不完的试,也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

 

无限符的设计是一开始就想好了的,设计参考的是Infinite,可是灵感来源却是Samsara以及小册子的队徽介绍。老师说的要求是有2有8有励志元素有学霸风格,然后我就跟橙子提出了一∞两杠。

后期的问题,金银配色貌似他本人不太喜欢,可是我本人觉得倒是最适合的。第一稿稍作改动就是现在的白版,改动的有金色油墨配方跟字体。后来几个男生说想搞个重金属的,然后就有了现在的黑版。

字体橙子说想用狂草,我说用哥特体,这个也是争议了一段时间。

 

不管怎么说班徽弄出来了之后,各种东西也要弄出来了。

桌面尺寸下载戳这里 为了防缩图就传了个网盘 有需自取

 
 
热度(3)
©雨葵 | Powered by LOFTER